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除甲醛加盟_小成本创业项目-如何选择除甲醛加盟公司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10/25 13:38:57 【浏览量】:0

在投资一个项目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这个行业摸清楚,才能判断,这个项目能不能做?如何去做?同谁做?自己适不适合做?


除甲醛加盟


一、从事室内环保除甲醛行业的现状,新的风口产生了。

怎么选择除甲醛加盟公司

1、室内环保除甲醛行业目前处于洗牌阶段,第一次红利风口已经过了,将迎来第二次红利风口。

2、室内环保除甲醛行业现在处于一个好的阶段,也是坏的阶段

好在哪里——除甲醛的设备相对10年前来说很先进了,除甲醛技术也相对成熟了。

投资的门槛降低了很多,做这行的企业增多了,在投资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了。

坏在哪里——恶心竞争导致市场难做,门槛越低风险越大,低门槛导致投资失败的很多。

很多企业在享受了第一次红利之后,已经迷失了方向,无法向前发展。

近两三年很多小公司出现了,在互联网中打着低门槛旗号、包装之后开始招商了。

而新的红利风口是行业发展以及市场发展导致的,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思维的导入将会为室内环保行业带来新的爆破点。

二、到底是什么导致室内环保除甲醛行业的混乱

1、这是每个行业都要经历的,群雄逐鹿,一番厮杀,能存活下来的才是真正的英雄。

2、通过行业竞争而淘汰,通过市场规范而淘汰,通过企业发展而淘汰,通过消费服务而淘汰,剩下了的才是具有竞争优势具备发展实力的品牌。例如是优思奥

3、行业发展以及市场发展之下,为了生存,无下限的竞争,3块、5块除甲醛的产品都出现了,3块、5块的治理单价也出现了,以低价竞争占领并不可靠的市场,到了脱离市场经济发展的本质,无利润经营的地步,还谈何服务,室内除甲醛行业一篇混乱,各种套路开始了。

三、室内除甲醛行业是否还有市场前景

1、行业现状

2015年全国共有 160 多个城市存在雾霾,其中 100 多个城市存在严重雾霾。

新房装修后污染超标达到总量的 80% ,导致约 200万 人死亡。

汽车新车车内污染各项指标超标达到 70% 。

2、市场容量

中国产业信息发布的2015年装修/家装/装饰市场产值达 3.8 万亿。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 128495 万平方米(约1200万套,不含二手房和保障性用房)。

汽车新车总销量达到 2459.76 万辆。

3、市场存量

2015年不包括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室内环保产业产值达到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30%,综合估计2020年将达到1520亿元产值

4、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

看一个行业的市场潜力,有两个指标。如果行业产能过万亿级,并且互联网的颠覆不超过30%,那么这个行业绝对是有很多机会—事业型行业

危机变商机下室内环保行业是个大环保、大消费、大健康的行业,是个朝阳行业,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虽然现在行业很乱,但是机会确实显而易见的,关键是看企业如何发展?如何布局?如何做好传统企业转型或者切入互联网?如何做好平台化的营销系统?代理商如何选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