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怎么考察除甲醛加盟公司?重点看哪些方面?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10/24 16:06:33 【浏览量】: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空气环境质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除甲醛公司慢慢进入大众的视野。新房装修业主在入住之前会考虑邀请除甲醛公司到家检测已经成了一种趋势。而除甲醛加盟公司在这个时候也纷纷涌现,怎么考察除甲醛加盟公司成为很多投资者迫切想要知道的问题。而作为拥有国家资质和国家除甲醛专利的除甲醛品牌——化大阳光,以自身的3大优势告诉大家,怎么考察除甲醛加盟公司。

1521792507752.jpg

一、使用产品及技术标准

在挑选除甲醛服务公司时,消费者应该了解其使用产品及技术标准。现在市面上除甲醛的产品不止一两种,但是现在受广范欢迎、也得到多共识的是生物酶技术除甲醛。这项新技术以其除甲醛的性及持久除醛性,被专家称为当今世界先进的甲醛净化技术。

专业除甲醛的化大阳光使用的就是生物酶技术,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报告表明,产品经检测实际属于无毒级别,刺激强度为无刺激,母婴,可放心使用。

二、眼见为实,实体体验带来真实感受

由于除甲醛市场的火爆,很多人在没有相关技术设备、办公场地等条件下,就开办公司,终受害的是广大消费者。而为了方便广大客户对除甲醛行业、除甲醛技术的了解及体验,客户可以到化大阳光总部咨询、感受除甲醛过程,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16号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

三、正规室内空气净化施工资质

目前我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管理单位主要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几年前就开展了《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施工资质证书》的管理,一方面消费者在选择时应该查看是不是具有正规的资格证书,另一方面应验证工作人员是不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同时注意签订正规的净化治理合同。

化大阳光以诚信为本,以先进的生物酶除甲醛技术、贴心的实体体验服务和专业资质,为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的定位是呼吸生态的建造师,我们的愿景是为下一代建造自然生态。

怎么考察除甲醛加盟公司?重点看哪些方面?大家了解了吗?化大阳光除甲醛加盟公司依靠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力量、百万级无菌实验室、一流的技术团队及管理团队,经过多年的开发和研究,已成为国内空气治理领域的领航者。我们致力于引进世界上先进的技术结合自身的优势工艺,研发出适合国内空气净化市场的高质量产品,使之走进千家万户,给国人带来有保障的居家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