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加盟化大阳光除甲醛的优势在哪?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21/8/12 17:03:46 【浏览量】:0

加盟化大阳光除甲醛的优势在哪?化大阳光为行业独一家北京化工大学直属校企单位,可在北京化工大学官网查询以及用过400电话客服核对,自2002年公司成立,开展甲醛治理服务已经19年之久,纵观全国除甲醛行业内,也是独一家拥有长远历史的除甲醛公司,并且在业内,企业历史超过十年的如同凤毛麟角,更不用说做到19年之久,并且化大阳光可以通过丰厚的工作经验来保障治理效果,承诺质保15年不反弹。

由于目前其他的多以甲醛封闭剂(讲甲醛封闭在板材内部,但本身还是存在的)为主,这样不仅会对板材表层产生破坏,还会在板材开裂时造成反弹,化大阳光为弥补市场空缺,采用北京化工大学自主研发生产的低分子缩合媒作甲醛治理药剂,拥有行业专利,低分子缩合媒的主要特性为:能够在表面喷涂后渗透(渗透深度为5-10mm根据材料的特性变化)和分解(分解是指低分子缩合媒在进入到板材内部或者覆盖表面后利用自然光,和甲醛分子产生强氧化还原反应,讲甲醛分子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能够从根源解决甲醛污染问题,且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那这时候大家就会想:王婆卖瓜还自卖自夸呢,谁家不说自己的产品好?如何证明低分子缩合媒的治理效果?在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经过化大阳光的治理后,大家可以通过第三方CMA检测机构(CMA检测机构是指国家认可且具备法律效益的检测机构)验收,更重要的是治理费用包含第三方检测费用,也就是说,只要经过化大阳光治理过的区域,大家可以自行找第三方检测机构验收,产生的检测费用由我们承担!

并且:在一年之内服务过的客户,在治理区域内新增污染源(鞋柜,新家具等),告知我们,无条件免费治理!化大阳光的这种服务也是独此一家,其他公司不可能做到。

在行业内有一个恶劣现象:有个别公司采用粗制滥造的假冒伪劣产品治理,在治理过后,污染反弹或者根本没有去除甲醛污染,便再去找那家公司要个说法,结果呢,人去楼空,顿时傻了眼,这种情况我们已经司空见惯,因为在信息爆炸的现代,铺天盖地的广告砸的大家摸不着头脑,难免上当受骗,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无能无力,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针对这种情况,钱财损失是小事,要是甲醛进一步的危害到大家的健康那可不得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强调大家要选择正规的除甲醛公司,这种情况根本不会在化大阳光服务过的客户身上出现,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回到开头说的化大阳光作为业内独一家的北京化工大学直属校企,即是过上几十年,也可以找的到化大阳光,我们只追求用心做好甲醛治理服务,让大家呼的放心,吸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