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化大阳光除甲醛加盟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7/26 14:37:10 【浏览量】:0


化大阳光除甲醛加盟优势

一、北京化工大学提供室内环境污染解决方案的国有校企单位

公司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开发的光触媒产品于2002年获得国家专利;2002年被北京市科委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国家级施工资质。

二、品牌知名度大 媒体公信力强

化大阳光-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科研室,专业提供室内空气甲醛检测与治理服务,是北京专业除甲醛公司,北京甲醛检测治理公司,北京除甲醛专业资质机构。全国超过数万家客户选择化大阳光,100万+㎡治理面积,上万家庭除甲醛的选择!

三、北京化工大学化大阳光空气治理中心

北京化工大学化大阳光空气治理中心,采用双项控制施工法--暨“化大阳光”低分子缩合媒污染物控制法和“化大阳光”生物触媒异味控制法。能更快速、更准确、更的解决您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

四、落地扶持政策

化大阳光总部打造的落地扶持政策,小到家庭客户,大到大型工程,都会有一对一的指导。对于不同的加盟商,总部会有为期7-15天的当地指导,定期的下店培训。客户引入,团队打造,工程围标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您加盟的后顾之忧。

五、全国交流大会

专业的运营服务管理团队,为加盟商朋友提供及时专业的指导,保证问题及时解决。化大阳光打造的国内加盟商公共交流平台,为全国加盟商提供同行交流机会,为加盟商提供多角度业务拓展方向,并通过每月加盟商培训和每年4届加盟商大会的沟通与交流、成功经验的分享和销售技能的传授,让更多的加盟商进一步把握市场,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