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化大阳光室内环保加盟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7/26 14:12:25 【浏览量】:0

搜索图01.png

品牌名称:化大阳光

基本投资:4万-6万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空气净化

成立时间:2002

注册资金:120万

经营模式:经销 代理 加盟 

经营产品:机械设备、空气净化、化大阳光

发展模式:加盟商 自由代理 其他

适合人群:80后创业

加盟区域: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安徽、浙江、福建、上海、天津、青海、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吉林、黑龙江、广东、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现在,人们都很注重环境的保护和空气的净化,现在的环保产品是备受欢迎的,实力品牌,净化效果好,是创业的好选择。室内的环保产品很多,化大阳光室内环保的推出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时尚设计,环保健康,净化空气,备受欢迎。

  化大阳光室内环保项目介绍:

  总部本着“诚信为本、求实创新、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信念,以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舒适环保空间、打造美丽中国为己任,为百姓提供更为、健康的空气净化产品为目标。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不断促使我们进行技术革新、产品创新,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来回报社会、贡献价值。

  总部有着众多的净化产品,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并且它研发的产品在五年的市场实践中不断升级改进,产品成熟完善,效果行业先进。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产品配合空气净化杀菌消毒机可以达到完美的净化和杀菌效果,无论任何材质家具、油漆、布艺、皮料、乳胶漆墙面等都能放心使用。

化大阳光室内环保

  产品种类繁多,净化效果好,选择绿色产品为原材,杜绝二次污染,给家居者带来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化大阳光室内环保,经过反复验证后才投放市场,是目前净化市场中销量遥遥走向的绿色产品!化大阳光,美好生活的选择,品质生活的开始!

  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参股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门从事高科技环保技术的国有企业,校企单位。化大阳光室内环保2002年被北京市科委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开发的光触媒产品于2002年获得国家**,借助北京化工大学的技术成果孵化、推广转化平台,成功将科技成果转化。化大阳光室内环保公司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在北京室内污染治理市场中享有盛誉,为全国投资者提供创业良机!

化大阳光室内环保

  化大阳光室内环保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强大的整合营销手段,为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代理商提供成熟的市场运营方案,并共享品牌资源。

  营销支持:为每个合作者量身定做营销方案,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从开业前到开业后提供一系列指导。

  广告支持:在国内各大媒体,电视台、网络、报刊、杂志进行广告投放,化大阳光室内环保打造品牌实力。

  培训支持:为每一位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代理商进行从经营管理到技术服务的培训支持,并进行跟踪服务。

  技术支持:化大阳光室内环保不断引进和研发国内外优势产品和技术,为合作商培训技术人员。

  网络支持:在各大搜索引擎设置搜索关键词,精准捕捉目标客户。

  商务支持:合作伙伴进行集团销售或工程竞标时,化大阳光室内环保总部可以派商务组协助谈判签约。

  后续支持:合作伙伴可以参加化大阳光室内环保总部举办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获取行业商机资讯。

  如今,环保行业的发展是很快速的,我们的居住环境是很重要的,要保证室内的空气好,保证质量,可靠,备受欢迎。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化大阳光室内环保加盟是很好的选择,时尚环保,市场广阔,加盟优势多多,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