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正规除甲醛公司怎么选?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21/6/9 13:25:31 【浏览量】:0

       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了甲醛的危害性,也开始注重除甲醛,以致于除甲醛成为了一种新兴行业,但是由于目前行业标准不完善,导致了部分公司或者个人浑水摸鱼,打着专业正规的旗号,用着三无产品,美其名曰专业除甲醛,实则是挂羊头卖狗肉,欺骗消费者的钱财,那今天化大阳光就来讲讲选择正规的除甲醛公司该看什么呢?正规的除甲醛公司怎么选?
正规除甲醛公司    

首先要看的是否具备行业相关的治理资质,拥有高等级的资质也代表着这家除甲醛公司被大众和社会认可。

    其次要看除甲醛公司的研发技术,都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一个企业如果只是代理外国的技术是很难有自己的成长,是没有生命力的。只有自主研发生产,才有可能未来继续做得更大更好,化大阳光拥有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团队做研发,自主研发的除甲醛产品低分子缩合媒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甲醛,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除甲醛案例 

   然后还要看以往的大型案例,甲醛治理资质、除甲醛技术都是说给人看的,要让客户值得信任的还是要看以往的工程案例、家庭治理案例,比起再好的宣传,真实的案例才更能体现一家公司的除甲醛效果和实力。

    选择正规的专业除甲醛公司,就是对身体健康的负责,正规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有完善的检测设备、施工设备,并且有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对源头进行综合治理,进行完善的施工后维护,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