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北京化工大学校办产业党总支莅临化大阳光指导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7/27 14:47:22 【浏览量】:0


摘要:北京化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北化投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吉道,副总经理李世保莅临化大阳光指导工作


74日,北京化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北化投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吉道,副总经理李世保莅临我司参观指导,为指明化大阳光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快化大阳光的前进步伐,提出了宝贵意见。

                                              blob.png

化大阳光董事会成员吴天文老师、李总经理、许副总经理首先分别向来访领导汇报了化大阳光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几年的工作设想。

随后,北化投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吉道向化大阳光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并指出:化大阳光未来更要紧密依靠北京化工大学的技术优势,做科技型企业;同时,在市场运营开拓、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也要与时俱进、稳步前行。要用“两条腿走路”,既坚持技术的核心优势,也要着力打造企业品牌的市场效应。

1-1G0022005040-L.jpg

接下来,北京化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北化投以及化大阳光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其后,兼任化大阳光监事的北化投副总经理李世保,对化大阳光在制度建设和管理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要求,并勉励化大阳光要以更加务实的姿态、更加优秀的服务、更加先进的技术服务社会、惠利民众,以期开创更加宏大的格局。

会后,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姜董事长一行,乘兴参观了我司的工作区域,并亲临化大阳光各工作部门,对化大阳光蒸蒸日上的企业风貌给予了肯定,对化大阳光工作人员表示了真诚的关切与勉励。
blob.png

后,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姜吉道董事长一行与化大阳光董事会成员合影留念,在亲密无间的友好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参观指导。

blob.png

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化大阳光将会以更坚定的步伐、更清晰的规划迎来更大的发展,在除醛领域更普遍的惠及民众,更好的承担起北京化工大学技术孵化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