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阳光

H D Y G

联系我们

Contact

  • 010-88588817

  • 867895985

  • 400-875-9158

  • 867895985

  • 北京昌平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化大阳光严正声明:我们很优秀,但不是你冒名侵权的理由!

【文章来源】:http://www.hdyg.org 【上传者】:化大阳光 【上传日期】:2018/6/6 14:40:00 【浏览量】:0

我们今天的主题只有一个:请XX公司即刻停止一切对化大阳光的侵权行为,否则我们必将采取法律手段,不止为自己正名,更为除醛市场的良性发展肃清毒瘤!

事件回顾

2018年6月5日夜,我司员工无意间发现网络上竟然出现了冒牌“化大阳光”! X公司公然打着化大阳光的旗号,在网络上大肆推销自己的除醛服务!而经我方确认,该公司既非我方授权代理单位,更未与我司达成任何战略合作协议。

而我们点击进入后发现,该页面完全与化大阳光无关,只是一场纯粹的利用化大阳光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欺骗广大消费者的商业骗局!

化大阳光严正声明:我们很优秀,但不是你冒名侵权的理由!


首次发现予以书面警告,暂不公布该企业信息,但我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冒牌“化大阳光”究竟动了谁的奶酪?

不错,从表面来看冒牌“化大阳光”直接损伤了化大阳光的利益。但我们仍旧要问,“冒牌”化大阳光,究竟动了谁的奶酪?

答案是:消费者以及整个行业!

这决不是化大阳光作为一个受害者的危言耸听,而是作为一个行业领军企业的满腹担忧!

首先,我们从事的行业本就关乎消费者居住,我们服务质量的优劣更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健康。对消费者而言,上当受骗不仅仅意味着破财,更意味着伤身!而一个假借化大阳光之名招徕顾客的企业,他们的服务能带给消费者多少保障?他们是否拥有如化大阳光一般先进的除醛技术?我们对此深深存疑。

其次,对行业而言:众所周知,除醛市场门槛较低,本来就鱼龙混杂。面对混乱的行业环境,我们如何向消费者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化大阳光的选择是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影响力,高点占位,积极参与行业规范制定,引领行业良性发展。但冒牌“化大阳光”事件的发生,无疑破坏了除醛行业有序发展的良好环境。其恶劣的竞争手段,也无疑抹黑了整个行业的公众形象!

 

市场恶习难除,如何正确甄别“化大阳光”

 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市场积弊日久,而化大阳光树大招风,我们很难保障不会出现下一个冒牌货。为了诸多消费者人居空间的起见,为了避免广大消费者再次上当受骗,化大阳光再次郑重声明,除甲醛请认准化大阳光注册商标!


身处网络侵权的漩涡中,我们既义愤填膺,又忧心忡忡。然而这也让我们骄傲,正是因为我们的优秀才招惹得如此是非,正是我们在市场的广有口碑,才使得冒名诈骗之徒从中有利可图。

我们是北京化工大学的校企单位,我们有得天独厚的技术支持,我们有独一无二的“低分子缩合媒”技术,我们更有众志成城的优秀团队。

没错,我们很优秀,但,这不是“骗子们”冒名侵权的理由!再次正告,请XX公司即刻停止一切对化大阳光的侵权行为,否则我们必将采取法律手段!